SavedPhotos1.png

機車環島這件事,一生至少一定要熱血一次的呀!!
不過今天說到的環島黑男子不是我,是我老弟李阿松

星期三這天,他剛好抵達桃園站
我們就約在李阿松家附近的大魯桶買晚餐
遠遠就看到他的車了
不過怎麼回事? 坐在車上的好像不是李阿松啊
黑黑的,頭髮又短短推高,怎麼看都是火車站會出現的阿兵哥
走近一瞧,靠還真的是李阿松,你也曬太黑了吧XD



這天,除了吃滷味以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要一起騎車!

自從我牽了了川崎以後,我們還沒有一起騎過車呢 
(對了,我的車不叫Evian了,我覺得那不是它的名字)
老弟的車是哈特佛的獵豹150

酒紅色的配色搭上美式機車的造型,而且又是冷門車,整台車很有自己的個性呀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今天只能跑一小段 (不然其實很想騎去臺中阿)
跑高鐵太無聊、跑虎頭山晚上下坡太刺激
最後決定從大興西路跑富國路到竹圍,再原路折返 (也是蠻無聊的路線,沒辦法,桃園本來就是個無聊的縣市)

後來發現這個決定真是太錯了QQ
從富國路開始就是爛路
騎到機場往竹圍那段,還是爛
路面到處都是洞,要不就是挖水管施工
一路上都沒辦法很放心的加速

到了竹圍,我們把車停在熟悉的停車場,以前釣魚總是要早點來這搶車位
然後我們就聊開了
我們聊車、我們聊環島經歷
我們聊專題、我們也聊踩發、甚至還聊到暗網 XD

時間過得很快呀,一回神已經凌晨兩點了
結果大部分時間根本都在拉低賽



回到桃園,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我們就在空無一人的馬路上拍下兩台擋車囂張的身影

雖然這天都騎爛路,沿途也說不上有什麼風景
可是真的比平常一個人騎車時有趣很多
差別就在,一路上有人跟你用引擎聲在對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崎 獵豹 哈特佛 B1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克 的頭像
    傑克

    Jack? Who?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