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jpg

前幾天看到社團內有車有在賣水電鍍的翻新油箱蓋。
雖然不知道水電鍍到底是厲害不厲害,不過剛好想讓Evian(我的車 :P)加點亮晶晶的東西,於是就手滑買了一個。

跟阿賢在永和豆漿喇完賽、聽完八卦,回到家就收到剛寄來的油箱蓋。
立馬來開箱 :D

好亮呀! 我很少看到全新的電鍍品,覺得很不可思議XD

image (1).jpg

不是我在講,真要當鏡子也是沒問題的!
image.jpg

原本的油箱蓋內部好像有點鏽蝕了,我在想新的這顆內部要不要抹點機油上去好了。
image (2).jpg

 

[其他]


最近有想要來改LED方向燈,因為原本的8W燈泡實在是太不亮了!
常常白天行駛時,其他車都看不出我的方向燈有沒有閃,弄得我像是三寶過馬路一樣XD

爬了資料也問了達人,感覺是有兩種改法。
看是要用
LED繼電器讓它閃爍,或是使用水泥電阻,聽說後者是比較簡單的。

希望我這個菜鳥不要遇到太難的挑戰啊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克 的頭像
    傑克

    Jack? Who?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